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2019年11月15日   点击人次: 503   

                   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2019年11月6日上午,在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刘总的带领下,川航人力资源部、客舱部领导等一行,来到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分院举行了就业指导及专场招聘会。旅游分院空乘专业及其他专业共计225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就业指导及专场招聘会。

image.png

本次招聘面向全校所有专业20届、21届全体女生。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招聘,进行了针对性的就业指导。旅游分院空乘专业徐平乐主任、专业教师杨红帆、唐淑慧,行业专家罗佳、蒲华略在10月30日组织了专场模拟面试,逐个对学生进行指导,对学生的专业化形象、面试问答、中英文自我介绍、报名表填写、照片的选择都进行了一对一辅导,使学生呈现了较大的进步。同时,空乘专业做好了川航一行的全面后勤保障工作。

image.png

面试当天,整个流程进行有条不紊,紧张有序,空乘专业学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良好的专业素养得到了川航公司领导和考官的肯定。

image.png

面试结束后,旅游分院院长赖斌、党总支副书记何成蓉以及空中乘务专业教师和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领导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川航对我院空中乘务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办学定位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在学生的英语能力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今后学生的培养方向、课程建设上提出了诸多中肯的意见。

image.png

通过此次面试,学生得到了实地的锻炼,熟悉了航空公司的面试流程和相关内容,同学们也感受到了航司在选拔人才方面的转变,从单纯的专业化形象的选拔更多的转向了纪律性、英语能力、综合能力的考察,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