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经营与估价 陈科林

2019年10月8日   点击人次: 897    作者:http://jy.cdp.edu.cn

 陈科林,中共党员,2013年毕业于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与房地产分院房地产经营与估价专业,目前就职于成都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营业店经理。获得2013年2月群英会租赁经纪人第四名,2014年4月毕业于成都链家储备店经理西点军校第四期。

  2012年11月,进入成都链家地产实习,在武侯区的外双楠片区做了一名经纪人。在实习期间,首先摆正心态,学习各种专业知识和技能,服从领导的安排,积极配合同事的工作,掌握了基本的作业技能,并且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认可,在三个月的时间里走上了店经理的岗位。

在进入链家后,他学到了很多东西,这是一个不看资历,不看背景的地方,只要有能力,只要你能展现出你的能力,舞台随时为你准备着。在这里很单纯,不需要那么多的都心斗角,你只需要学东西,做业绩,慢慢的接触着社会。有店长教,有师傅带,很快的进入了状态,在这出来实习的一年半中,学到很多,也减少到了很多东西,对我自己的人生有了更明确的规划,心智的成熟,思维的严谨,我感觉我的成长。

时光稍纵即逝,经过一年半的磨砺,我成功地从一名青涩懵懂的大学生华丽地蜕变成一名合格的链家地产置业顾问。蜕变的是一个蕴含眼泪和汗水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我虽然迷茫过,彷徨过,但他终究没有放弃,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热情地对待身边的同事朋友,最终破茧而出,成功的把我的工作变成我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