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视光技术专业 文佳

2019年10月8日   点击人次: 1253    作者:http://jy.cdp.edu.cn

文佳,2014届眼视光技术专业毕业生,现任宝岛眼镜四川事业部专职验光师。

大学期间,担任班长、舞蹈社社长、文艺部干事,成绩优异,相继获得军训优秀学员、党校培训班优秀学员、优秀团员干部、优秀社长、三好学生、宝岛奖学金、团体操表演优秀表演奖、社团文化节舞蹈表演获最佳表演奖、舞蹈大赛获二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 、国家奖学金、国家A级证书、省优秀毕业生等荣誉。

由于实习和工作期间表现优秀,被公司选拔参加华伯恩BHVI的培训,并通过华伯恩认证,从储备验光师升级为三级验光师。2015年4月,有幸选去参加海昌精英培训班,南京-丹阳-上海四天学习。她说,现作为一名准储干,更多的是责任,要求自己更好,一步步往上走,争取两年内通过天津医科大学升本,三年内考取技师,相信自己可以在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