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成都清晨日暮贸易有限公司

领域: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青龙巷36号泰业城中城1601

0粉丝
单位简介
清晨日暮贸易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4月8日,诞生在最适合生活和最具有幸福感的城市—成都,以直营、联营、加盟、员工入股的方式经营。 ★ 成都清晨日暮贸易有限公司旗下品牌Bring Dreams围绕着整个生活,主要以时尚女装为主,通过服装、陶器、干花的经营传达着BringDreams所倡导的生活态度以及发现生活之美为理念,发现生活之中更多美好的事物,跟随当下最受关注的时尚趋势,我们用最具有实穿性与最具搭配性的服饰与配饰来衬托生活里所有的美,衣服是最贴近自我的体现,我们认为,衣服是可以语言的,不同的搭配能发出不同的声音,不管是怎样的单品,通过不同的搭配,都能展现出不同的自我。我们既注重品牌的自身发展,也注重人才培养。现在,在公司的发展之际,我们需要更多的有理想的年轻人加入,与BringDreams共同成长,把美好的生活态度一起传递出去,实现属于自己的那个梦。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6-20 20:59

成都清晨日暮贸易有限公司在线招聘